天使之恋

好久没有看过日本的爱情片了。 这一部算是纯爱系列的吧。 剧情不外是男主角有病要死了而女主角最后一个才知道。

烂故事一般, 我竟然受??!(哭得稀里哗啦)

也许因为曾经经历了想爱可是无法在一起,那种撕心裂肺的感觉,一生人就那么一次。就那么的唯一一次,像个烙印在我心里无法退去。 即时是过了那么多年,那种感觉只是被封锁了起来,而不是被遗忘了。

偶尔看见他的笑容,以为我们才分开了一下子,怎么,都要九年了。

是否因为如此,觉得真爱已经不存在了。真爱早已随着他离开了,剩下的是折磨的感觉和回忆。那时候哭泣得太多,想他太多的日子里,我忘记了自己。。。

也许流泪伤心不是因为女主角哭得太伤心,是我自己的心在哭泣。。。

Comments

R said…
回憶中的...最美. :P
edwin said…
让悲伤谁着眼泪流逝而去吧!

我在寻找一部让我哭的电影。但是,经历了那么多事情过后,已经没有一部电影可以让我哭了。
Niko.Ching said…
以后一定会遇到一部的,只是时间未到 ;P

我也以为日本偶像剧是浪费时间的。可是有时候timing+feeling+天气,搞不好你就感动了。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