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lta

特地在市场买了两瓶Malta,
小心翼翼地把它们放在冰厨里最冷的地方,
再确定一下不会结冰

洗了个热澡,趁头发半乾
把一瓶拿到洗手盆洗一洗,
毛巾抹一抹,
把扣子大力扣下去,
“滋。。啪!” 透气的声音!
然后咕噜咕噜大大力地喝下去~
哇~好痛快!

喝Malta的人不多,
那甘苦的味道让很多人不敢领教。

我却好喜欢 ︿︿
曾经碰见了喜欢喝Malta的他大呼小叫
在心里呐喊“这就是和我一样的他!’
后来我发现,要找到爱喝Malta的人并不难。

喜欢一个人,哪像喜欢喝Malta简单?

Comments

R said…
欣賞這麼瀟灑的妳!
Niko.Ching said…
Haha. 就说嘛我以为很难遇到!
大恒 said…
没有啦,我老爸也喝....哈哈.....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