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等待演唱会

心情开始兴奋了
还有6个小时即将开始
我一定要打开心房一起呐喊
一起和其他人没有遗憾
摔我的短发
狂挥我的蓝色荧光棒吧!!!

Comments

R said…
Go go Go...要一起離開地球表面, 私奔到月球! 最重要, 要 " 溫柔 " 喔!
R said…
愛情萬歲! 因為, 我們是活在 " 瘋狂世界 " ! Yeah!
R said…
孫悟空, 超人, 賭神, 憨人 和 天使! : P
R said…
叫我第一名 啦! : D
Niko.Ching said…
U r really jealous till crazy la!!!
R said…
Crazy ? ya...mostly ! but, luckily, 我很 " 知足 " de. : P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