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杯珍珠奶茶

对于珍珠奶茶热爱的程度。。我嘛。。。还好啦。。(心虚地)。。因为我还很清醒地知道它很肥。。。那奶精加上糖精,喝太多的话我会永远做不到狐狸精。。

话说回来。。对于珍珠奶茶的热爱,是从初中六开始。

那是个炎热的夏天(有够单调的开场白),
我身在非常折磨的orientation week, 也就是‘闣新猪肉’周;
胃痛,人很累地坐在闷不透风的礼堂,
想说要步行回宿舍休息。
这时,学长走了过来,说我若真的不舒服可以先回去(正中我下怀),
“你来了刚好,送美女回去”, 学长突然这样说。
顺着他的视线望去,是你
手里拿着yxyx店的珍珠奶茶,嘴角上扬露出你的酒窝。
“ok, 没问题”,你说,我故意不看你,
偷笑。

我们并肩走回宿舍,
“怎么你懂我想喝珍珠奶茶? ”
“我就是懂啊!”
“那你怎么会来找我?”
“我就是懂你胃痛啊!”
我们又傻笑几声。
我知道那些答案都不是真的,
是你想见我,
又偷笑。

那虽然是个炎热的下午,
又被折磨了一天,心情却非常好。
好像晒干了棉被一样好的感觉!

写到这里,好像闻到了珍珠奶茶的味道,
还有那时的心情,
满足又愉快,
很久,都没有这么简单地快乐了,

现在偶尔在夜市买珍珠奶茶,
怎样,都没有那个品牌的那么好喝。
我就是酷爱它!
因为它见证了我和你的所有日子。

不会看中文的你,
现在可好?
点一杯椰果奶茶,送给你,
你最爱的。。。


Comments

大恒 said…
超级学长,我知道了,我知道了,原来你常常叫我请你只有这里有的奶茶,原来哪奶茶背后有故事的,
我部落格,第一张文章也是关于这家店的奶茶....
没想到我的超级超级学长用奶茶来追超级学长,还满不错哦....
再过两个月,我要离开亚庇,离开yxyx。。。好像很不舍得,因为在海外读书的朋友,都说这里的奶茶最好喝...

故事结局是如何?

有没有奶茶下一部?
Niko.Ching said…
呵呵。。我也是常追回忆的人吧。。。因为有点回忆所以觉得更好!
两个月,可以喝够六十杯,哈哈!
你来的时候可以外带一杯吗?
真的它的最好喝!

奶茶的故事啊,等心血来潮就会有下一部了!

好巧,我们的部落格都有这奶茶,呵呵。。
大恒 said…
哈哈,六十杯,倒是我是在医院,还是在西马?不晓的..
可以的...

我的奶茶是关于友谊....

哈哈,因为巧,所以遇见你这个超级学长
Niko.Ching said…
话说回来,我们半次都没有碰面过。。。

几时会是我们的‘第一次’呢?呵呵。。还真期待。
又或者,见面的时候会觉得一切都不一样?
大恒 said…
是咯,应该在学校擦肩而过而已...

哈哈,到时不是知道...真的很期待
大恒 said…
我们的第一次呢,是上个六,七月26号....
见面的第一次,没什么不一样...现在的你,好象迷失...期待见面的你,不是迷失
不再叫你学长了,叫niko好吧...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