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没有什么特别

我没有三头六臂,
也没有32D,
天生就不是娃娃音,
也不是林志玲。

出门没有拿LV,
手表也不是Gucci,
更别说太阳眼镜,那不是Versace。

我的代步车是MyVi。
工作不会lazy,可是没有很多money,
自己shopping自己credit;
现在也没有baby,
Don't worry,
You won't buy one free one so easy.

虽然希望可以像Angelina Jolie,
偶尔还是会不小心吃多了点cheesy。
生活有点小boring,
只能facebooking,
过时间at least比较funny。

找对象嘛。。。
没什么特别的qualification,
只要他take action,
我都会take into consideration.
最重要他patient,
不是一位精神病patient,
有一分稳定的income,
没有奇怪的hobby,
I am OK with it!

样子嘛,
当然希望像金城武,
没有的话像刘德华也可以。
不然。。。
张家辉也还可以。。。
再不然,
林德荣也可以。。。啦。。。
At least。。。还有头发。

I am easy come easy go。
没有太多的要求。

给我快乐,
给我安定,
给我惊喜,
给我温柔,
给我依靠,
你要什么,我都可以给你。
We will complete each other's life。

我没有什么特别,
That's it...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nice... simply and just nice... :)
Lw said…
Wow!!
很有rap的感觉呢。。。哈
Niko.Ching said…
Lol... hahahaha.. This is a funny pos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