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不要走

怎么FIR的12345670变成另外一首歌了? 想找下面的这首歌。有谁知道它的真实身份么?

歌曲:12345670
歌手:f.i.r. 专辑:飞行部落


请不要走
带走我的所有
请带我走
生活全都要走

今天
自我感觉突然又出现
浮现
过去梦中的画面
哭泣
原来是我伪装
别向那一面
竟是我们曾经
拥有的笑脸
有谁能为我
减轻了伤痛
撒向了海中
让重新再来过
请不要走
带走我的所有
请带我走
如果真的要走
从来就不肯承认
你是我心中最爱的
那个人
请不要走
别在我面前走
我的温柔
有一天你会懂
曾深爱过一个人
今生今世就已经属于
那个人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