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a Saturday Noon~

一个人的下午,很不赖~

听着小野利沙的bosa nova, 写着一些心情
属于自己的下午,不是很好吗?

有太阳的今天,
风不是很大,
天不是很明朗,

我想起了我的希腊。

真的要去一趟!

把我的梦想频率设定在爱琴海~
我一定要飘洋过海到那里!

最好不过是和爱人去了!
他拿着相机,为我留下很多蓝天白云的纪念。

要不是嘛。。。在那里来个异国恋才回来 =P

这样就无悔了!

结婚之前,爱琴海,一定要去哦!

我对自己这么说 ^0^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只要你有信念,
爱琴海的愿望一定能实现的。。

或许,
当你遇上你的真爱时,
你已不再在乎爱琴海的这个愿望了。。
因为,
“遇见对的人,每天都是情人节。。“

但愿你能过得好好的。。
就像燕所说的,
我们这班朋友会在背后挺你的!!!

你要好好加油哦!!!
要保持可爱,美丽,开朗!!!


~小星星~
Niko.Ching said…
谢谢你,小星星^^
不懂你的新工作好吗?

或许你是对的。找到了对的人,爱琴海的愿望或许不再那么重要。
可是,我多么希望我爱的男人会帮我实现愿望。。。

每天都可以是情人节的爱情,真的存在吗?
大恒 said…
我要去爱琴海,她在我旅游计划里。哈哈!

有希望,就有路,你一定能去到的
Niko.Ching said…
大恒啊,恭喜你找到那个在你旅游计划里的人哦!!

我相信我一定能去的!^^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