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爱情是什么?

爱情没有一个固定的定义

爱情像是水
我们的心是容器
你的心怎么想
你的爱情就怎样

我的爱情看不见
更不会定型
因为我很善变

我的爱情 是一种感觉
感觉是很难抓摸的
可是在适当的时候又很容易出现
他的一个动作 可让爱情维持很久
可也是一个句子 让感觉彻底消失

容易消逝。。。

所以我放弃爱情
感觉不可以一生一世啊。。。

我选择感情
感情可以细水长流嘛。。。

可是原来。。。没有爱情的日子
不快乐。。。

没有爱情。。好像迷失了自己。。。
没有爱情。。自己也变得不再可爱,不再美丽

爱情=感觉=短暂

所以我会好好珍惜 如果我有感觉。。。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