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雷兹

这个月里做了蛮多疯狂的事。

第一呢,在两天时间里决定去新加玻,在三天里就把整个行程加住宿搞定了。
搭巴士去。
在那里四天三夜,乱搭乱撞跑了蛮多地方,不错一下下。
在海边玩溜溜鞋摔了一跤,可还好与海豚合照了,呵呵~

第二呢,竟然真的辞职了。
在决定之前熬了很久,挣扎了好几番。。。
很痛苦的割舍与平衡。
决定了以后又忘了是哪里来的勇气把信交到老板手上的。。。
为何辞职?闷?
无奈?
受挫?
都忘了。。。
现在不重要了。。。

第三件疯狂的事呢。。。
在出发的前两天决定去泰国的HATYAI参与泼水节。
又搭巴士,这回是北上,
呵呵,我一个月里跑了一个半岛,从吉隆坡到狮城然后吉隆坡到泰国,
嗯。。。好一个纪念。

关于泼水节嘛。。。它本来就是个疯狂的节日。
泰国的新年本来是泼泼水洒洒水而已吧。
我们外地人去到那儿就把他们的文化“发扬光大”。
水枪啦,冰到手会麻掉的冰水啦,打仗啦。。。
疯得。。。我都忘了我哪里来的‘KING’,竟然在那时候没有生病?
一出门就湿,
一出去就被淋水,
结果。。去哪儿都得拿着水枪自卫。呵呵~ (别想歪哦!)
“甘大个女,第一次甘勇,讲你都唔信”。
还去挑战大个子的大哥,呵呵。。。
在风中颤抖的滋味,很爽~(再一次,别想歪哦!)

第四,真的买了以前的日剧哦!
我和珊,一人买一套,
BEACH BOYS 和 LOVE VACATION,
好怀念哦!呵呵~
虽然素质不是很好,毕竟是十年前的戏了。。。
很搞笑的呢~
追ING。。。

最后,现在的我竟然放假中~
拿了两个星期的无薪假期,要回家去~
希望可以找到自己的位子和目标,往梦想前进!
加油加油加油!
我对自己SMILE ^^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niko...
你在放假啊???
你知道吗,
我真的真的很佩服你那份勇气!!
敢敢去追梦!!
我仍在原地打转。。
等待着勇气的到来。。
你说的对,
必须觉得自己做的事有意义,
活在当下。。。
为我加油吧!!!
miss u so much,dear...


~Ur Little Star~
Ryan Chin said…
when go back?
i 26 may go back KK de..
Lw said…
竹也内丰超帅的耶!!
我超爱 With Love 的 theme song, 因为那是唯一一部我追看的日剧,呵呵~

谢谢分享。。。

我仍忙於final exam,the last n onli exam in my entire Uni life dy,haha!
Niko.Ching said…
小星星啊,其实我也会有一点的彷徨啦。。可是还是不会后悔咯。好像qs的生活我都不会enjoy。。。
所以你一定要为自己的工作骄傲哦!

lynne,其实我第一号喜欢的歌是once in a blue moon, 你说的是哪一首?

阿达,kk与斗湖还有一段蛮远的距离哦。。。呵呵。。。你要不要来看我?哈哈。

加油哦!阿达& Lynne, 为你们生命中的最后一个学术考试加油加油!!!!
Anonymous said…
我好羡慕你噢,你好象做了我都想做的事。
自在地去游荡一下吧!:)
我特别喜欢 Beach Boy 这部日剧。
那时看这部戏的感觉,难以形容。
好像对人生有另一种期待的感觉。
又有一种回到小时候有梦想的感觉。
之后,我找不回这种感觉了。
Anonymous said…
怎么来了新加坡都没通知我呢?
好羡慕你能去旅行。。
之前我辞职时,休息了两个星期。。
大多时间都在陪家人。。
可能觉得出国以后就很难回家吧。。。

做了决定不当QS应该需要很大的勇气吧。。不过无论你做什么决定。。我们群部朋友都会支持你。。加油
Anonymous said…
辞职好辞职妙辞职顶呱呱!

我最喜欢听见他人辞职了 辞职有益身心 终于自由轻松的解脱

换个心情是愉快的^^
Crayn Tay said…
阿邦最近開了一個友誼花開MSN 群,MSN Group。沒有什麽特別宗旨,只是聯絡感情的另一個管道。有興趣加入嗎?阿邦已經add了一些人。比如友誼花開的作者團的大恆、小強、Elson、佩莉、素佩、Yuki、建彬,我在等着Edwin申請Msn戶口。
Crayn Tay said…
when u go back tawua???

......

tawua yyhk got campn..
why come to singapore din let me know??

+65 9345 2502

i always sms u..but u never let me know...so sad
Lw said…
With Love 的每首歌我都喜欢。。。
Once In A Blue Moon 更是牵动我心噢,呵呵~
Niko.Ching said…
Yen ah, when I go Singapore u are not there yet la~so didn't find u lor.oh ya..i dun have ur singapore number eh..T_T

Ah Bang, 好久不见了。sms你了。=)

美子,欢迎你哦!热闹不少呢!呵呵~
“换个心情是愉快的”,我绝对赞成哦!!^^
也因为我很快会觉得闷吧~呵呵。。。
Anonymous said…
oO, my Sg No. is
+6581894620...July we plan 2 go KUKUP, Johor...come join us...Detail pls look into d Frienster Group..Take care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