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快乐。那段日子。日剧篇

今天在电台突然听见了日剧love generation的主打歌,就和男友谈起了看日剧的日子。
那时我们才初中,看的日剧有love generation, love vacation, beach boy, GTO & with love。

还记得吗?
那时候超喜欢beach boys里头的生活。
优哉游哉的,每天看海,在沙滩上过活玩乐。。。
连工作也是很享受自由的!
还羡慕广末凉子有男生追和保护。呵呵。。。
好像是在那时候爱上海豚的呢!
那时初中二吧!日子是开朗的蓝,没有很多的烦恼,没有很大的阻碍。。。
每天和朋友玩在一块,没有忧郁的。
简单得像白云一样!
啊。。。好怀念哦。。。

还有啊,with love的 once in a blue moon, 我超陶醉的。
我还记得那时候用的是我的第一架电脑,pentium one 的。哈!
在夜里偷偷上网,听得就是这首歌。。。
竹野内丰的酷,十几岁的我就“领教”了。。。呵呵。。。

再来就是love vacation了。
很可爱又开朗的女主角和木纳的木村拓哉很搞笑!
好像有好几个个朋友还是housemates的。。。
都各搞笑~
那时候真的以为爱情就是那么简单的。
啊。。。好像再看多一次!

love generation 嘛。。。忘了。。。呵呵。。。

初中的时候也很“厉害”看日本漫画的说!
现在快要“绝种”了的漫画店在那个时候很好赚的呢!
我每个星期都会去泡!

送上我在youtube找的一些回忆,献给八十年次的你们~
要记得那段日子哦!!!


Beach Boys


With Love


Love Vacation


p/s:谁还有这些日剧啊?借我看~呵呵。。。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aha..
me used to be the japenese drama addictor 2!!
i love "beach boy"'"love vacation"'"with love"2...and one more is the one i love the most~~~'"beautiful life" if not mistaken...is casting by 木村and常盘贵 子的。。。remember??very touching de..
haha..
suddenly miss the secondary sshool life so much 2...


~Ur Little Star~
Niko.Ching said…
我没有看美丽人生,那时候对日剧的热忱减少了。呵呵。。。

每次一听见反丁龙史的forever就会变得又精神呢!哈哈!

中学的日子,原来那么美好噢?!
Ryan Chin said…
i remembered more on BO YAN CHONG de drama... with that ugly girl.. donno wat name de..

and IGUANA...haha.. seem like different to ur taste..
Anonymous said…
Granny here.. Japanese Drama is no longer a trend anymore isn't it? People opt for Korean Drama or Taiwanese Drama. But, i sure miss those old days and i hope i could get the chance to watch all those movies again.
SKII said…
我也是看这些片度过我那忙碌的校园生活~~怀念~呵呵~~beach boy forever呢!
Anonymous said…
我也是!!!!!

我一看见这篇文章就好兴奋!!!尤其是那些经典日剧!!我们是同一个国的!!!
(还在兴奋中!!!!)

我偷偷跟你说哦 我的爱人就是来自海滩男孩拍摄的那个岛屿与海洋 我当初听了就快疯掉 而且他还说他常在那滑浪 木村更是当地的常客 我恨不得把他给杀了 嚣张什么个屁样!!!!!!!!!!!

可是我后来渐渐明白 日剧真的只是日剧 真正的日本生活并不是那么完美 虽然日本杂货还是让人感觉很幸福

无论怎样 我们都是热爱日剧的好儿童!

爱人常提醒我 你不要把日剧和真正日本的社会混成一团=_=llll

*最气人的是,我对他说你来新加坡就只为了看那头石头的鱼尾狮吗有什么好看的 他反驳那么东京铁塔有什么好看的 他奶奶的 他根本无法了解教友们对日剧的忠诚与热爱 东京铁塔是“over time”里反丁与真角的代表物之一啊
Anonymous said…
忘了说

应该是long vacation吧 还是你买的版本是love vacation?
Niko.Ching said…
美子,谢谢提醒,真的是long vacation呢。记忆错乱,哈哈~误导大家了。。。paiseh~

真的假的,羡慕死人了!beachboy片场喔。。。帮我捅他一下~哈哈~

其实现在的我没什么看连续剧了,没有耐性,又很无奈因为有点假。。。哈哈。。。最讨厌那种为收视率改剧本的连续剧。

我蛮喜欢日本style的DIY摆饰和可爱的小东西^^ Member o~hahaha
edwin said…
我看过beach boy,无法忘记那配乐的旋律。

记得有一段故事,反町载广末到大城市探望竹野内丰,第二天早上载她到母亲那里。但是在十字路口红绿灯前的时候,反町内心在挣扎,到底该把广末交给母亲,还是回去海边外公家?那一幕我永远无法忘记。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