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y 我回来

 2023 我 醒来了


看着步入另外一个阶段的地球

我知道的还不够多

我的能力非常有限

想做的事情很多

想学习的事项也很多

希望日后可以出一份力


步入4字头的今年

-朋友少得可怜,毕竟觉得强求不来也不去寻找了

-健康和健美都是一种投资和本钱

-智慧。谁也剥夺不了你的


今年开始为自己而活

做我爱的事情

理会我喜欢的人

追求我相信的

磨练自己的内心直觉


不再打工的生活

我多了很多时间胡思乱想

腾出来很多空间学习这个那个接受这个那个

心灵   健康了许多


放下

是2023年最大的收获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