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望

我要的不多
只想你对我的用心多一点

去年的九月
难过的一个日子
我知道你失去了一笔钱
可是我失去了我身体的一部分
和小小的生命

去年的十月
我不期盼任何庆祝
我只是想你对我说
幸苦你了 别哭

每个人都败了给工作, smart phone 和 social media

我们在公司的时间比在家长
我们看着电话的时间比看对方多

你忘了我喜欢什么
我不在乎你要的是什么

若你感觉不到我的爱
可以给我多一点爱吗
而不是多一点的怀疑

反正我们习惯了
得不到的
另外找乐子去吧

突然觉得生存没有了意义
是我错了吧
没有爱的人生
是为了什么
赚到的钱有意思吗
做的东西为了谁

空荡荡的
我。。。

还有意思要生活下去吗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