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止脑残

话说自从有了smart phone, 很多事情都很简单
全部事务都变得垂手可得。
就连心情也变得简单许多。

可我说的不是好事。

发现最近的流行曲都不好听。歌词更不用说。
一点内涵都没有。
浅白得很无聊。
通常变得非常热的流行歌曲都是白痴歌。
越白痴,越红。

这是不是意味着我们的头脑越来越残?

每个人一有空就刷手机。
病态。
很多人都活在虚拟世界。

我的头脑已经消化不了太多的字。
看个食谱太复杂的也看不下去。
才女的头衔呢?
去你的。。。

所以我要抗战。
这是非常艰辛的战争。
我要找回我的七情六欲。
我要练习我的才女感性。
在这个人人迈向脑残的年代,我要清醒!

加油!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