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蜜月

六月尾,我们去欧洲度蜜月。
第一次乘上十个小时以上的飞机,十三个小时过后达到陌生的国度。
天气不凉,不热,不急,不燥。
我们慢慢走着,要好好享受我们的二人世界。

经过了十二天,两个国家,四个州,我的回忆竟然是不堪回首。
一想起,仿佛要吐的闷骚感。
是因为害喜的原因吗?可是路途并没有怎样艰辛的经验,一切都还好啊。
今晚突然知道了原因。。。

本来我们是想要去台湾或日本的。
却基于台湾我们都和别的人去过,日本有辐射危机,我们就放弃了自己理想的地点,选择许多人憧憬的蜜月地点,欧洲。
当时也觉得那么远的国家,现在不去恐怕没有机会了,就豁出去了。

原来勉强自己去喜欢一件事情,是有副作用的。
回国了一个月,我还没有整理照片,就搁着一旁,等待我那个噁心的感觉过去。也没有一贯的满足感。

今晚要不是拿了自己爱听的cd, 恐怕也悟不出这个道理。
不要怕吃亏,不要怕来不及,朝着自己想做的事去实现就对了。
这一张cd虽然已经九年了,我还是那么喜欢那么珍惜。
喜欢的事,去做就对了。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恭喜你。愿你有个美好的未来,幸福快乐。
Anonymous said…
谁买给你的cd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