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4, 2013

残忍

我知道我有点坏,
就自己决定了离开你。
我找房子,非常伧倨。
你说不急,我假装很随意地找到了合适的,
说搬就搬,没有让你留我。

许多你买给我的CD我没有拿走,
我知道你也喜欢的。
你留着吧。我不忍心把你全部所爱的一次剥夺。

我还拿了你的床边小桌子。
白色,简单的两个层面,
我喜欢把一些我爱的小物放在床边。

那把吉他,我的梦想,
你怂恿我买下的吉他,
我喜爱它的味道,
想以陈琦贞为榜样的梦想,
努力,学习。

我也喜欢在床边放一本书,
一个使命感,
要完成的习惯。

现在,那里,
不懂一切还是一样吗?
还是一切都改变了呢?
我的影子还在吗?

我知道我确实住在你心里,
曾经。
我走的那一刻,
你还帮我安顿好一切。

我偷偷哭了,
因为我不舍得你,
因为又一次,
我败了给我自己。



3 comments:

喜乐妈 said...

曾经我也是那样做过这样的事。但是如果自己清楚自己应该做的事,那么路就会越走越平坦。祝你幸福,快乐!

Anonymous said...

你所谓的离开和残忍是谁?

Starfish said...

学着让自己快乐点吧!即使只有一个人,也要活得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