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作用

以前不曾听他说他喜欢海。分开了好几个月后,他说,看着海,很舒服自在。这不是我常说的话吗?

在一起的时候,偶尔会抓狂怎么他不能了解,怎么他不能爱我所爱。怎么他就那么固执不从我的角度看世界。

分开以后,我发现我变的有一点点害怕麻烦,那是他的习惯。。。我曾经讨厌的习惯。

原来在分开以后,我们才渐渐习惯对方。好像春娇说的:我很努力摆脱张志明,可是我渐渐变成了另一个张志明。

或许,这是想念的一种延伸。。。


Comments

Alice Wun said…
他的习惯变成你的习惯;
你的习惯变成他的习惯;
这一个互换的过程,只有在分开时才会发现。

你好吗?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