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妈妈的话

还很难相信我又坐在飞机里头了。三十六小时里,我走了又回来了。

为了爱我及我爱的她。

你听我说。

我还没有结婚,你还没有喝女婿茶;我还没有可爱的孩子给你爱护,你还没有听见他/她叫你外婆;我还没有储够钱和你一起去旅行,你说要我陪你去玩;我还没有买房子,你答应过我你会为握选窗帘布;父亲还没有回来,我好想看见你们牵手的样子。

还有好多好多我们还未实践的事。 我知道我们相聚的时间只有短短几十年,可是或许我们用了好几世来修成对方的家人,变成一对至亲的母女。

从小时候讨厌你凶巴巴的样子,到今天我知道你为我付出的爱比任何人都多,我们经历了好多甜酸苦辣的日子。

虽然你病了我无法为你诊断医疗,可是我答应你,只要你需要我,我都尽量在你身边;陪着你,像我小时候你陪着我,无微不至照顾我一样。

如果神给我一个愿望,我希望你身体健康。如果神给我两个愿望,除了希望你身体健康,我希望你可以放下一切变得乐观快乐。

现在,只要你好起来而已。

你得看我蝉变。从你眼里的小女孩变成可以照顾你与我家人的大人喔!

一定要好起来喔!

Comments

Sokwan said…
你的母亲一定会好起来的,愿她身体健康!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