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前回忆的二十件事 

2010年
  1. 我尝到了独立和自由的好滋味 
  2. 觉得自己有翅膀了,可以飞翔了,不想被约束了
  3. 开始怀疑爱情,甚至觉得它不存在
  4. 和妈妈靠近了许多
  5. 原来我不能喝太多咖啡了
  6. 换了蛮喜欢的工作
  7. 放弃了喜欢我我也喜欢的人
  8. 去了陈绮贞的演唱会
  9. 发现爱情不需要别人来证明,而是自己去相信
  10. 开始喜欢拍lomo
  11. 发现买的书越堆越多,可以阅读的时间越来越少
  12. 知道爱情也需要付出努力而不是一气呵成的
  13. 第一次欠信用卡债 
  14. 去了曼谷和甲米
  15. 好朋友被求婚了
  16. 开始了meatless monday
  17. 不喜欢热闹了
  18. 碰到了令我做回我自己的人,我找到了自己
  19. 发现还不会弹吉他
  20. 竟然,胖了很多

这是。。。今天可以想到的。又一年要过去了。。。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dear,

time flies by..
2010 comes to its end liao..
2010 seemed to be a meaningful year for u..u gain lots of transformation in this year..
glad to know that ur life is getting better now..
take care of urself..
little star always be with u..
just let me know wheneva u need me!!

~Ur Little Star~
Samantha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Niko.Ching said…
These are two significant posts! Love u gals~ muacks~ Wish u two 222 young lady have a great 2011 too! :)
edwin said…
对我来说,2010年发生的事情太多,但值得回忆的却很少。

还有不到一个月就结束2010年了,这不到一个一月的日子也要好好加油哦。
Niko.Ching said…
日子并没有数着我们做过了什么;而我们要记得我们还可以做些什么。加油哦健锋!
Samantha said…
2010年对我来说是很有意义的一年,在2010结束之前,我真想做些什么特别的事留个纪念。有什么好建议吗?
Niko.Ching said…
剪短头发?一个人旅行?报读一个短期课程?一夜情?放假一天到处流浪?给自己一个spa?嗯。。一个人看电影?去看个演唱会或演奏会?
Anonymous said…
突然很想从niko的建议里pick一个来在2010结束之前来做。。也许我会选择“放假一天到处流浪”。。随便从bukit jalil 挑一个地方的巴士,开始流浪。。。

~Little Star~
Niko.Ching said…
Little star, since we are in Malaysia, just be careful and i will be very support of your choice o!!

just go lepak and perhaps take your camera with you, it will be great!
Anonymous said…
Dear, 看到这个Post,我真的好感动。我知道那我以前认识的小女孩,长大了!学会了放弃和珍惜。加油哦!

P/S:别欠太多卞债哦!

Regards,
lalea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