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d of the Month

最近觉得不错吃的‘佳肴’如下:-


焦糖布丁口味的巧克力粒!不但很可爱而且很适合喜欢焦糖布丁的我!在Shojikiya 或 Jusco 都可以买到。


Haikara Cafe: 小小份的沙拉, 新鲜的蔬菜和咸咸的酱青,我喜欢!


Haikara Cafe: Banana Swiss Roll, 嗯。。。还不是‘很’喜欢啦~因为香蕉不熟,所以不甜。


Haikara Cafe: Macha Ole, 绿茶奶, 热的,很重的牛奶粉味道,可是我还蛮喜欢的。后来还试了冷的,觉得冷的比较好喝!



San Terri Cottage:目前在我心中#1的New York Cheese Cake~


San Terri Cottage: 日本的salted cheese cake~ 不错哦!


San Terri 的气氛还不错。可是在Gardens 的分行就没有privacy, 只是一个小摊位而已,外带就好。那天也去了Bangsar Village II 的那间,布置很不赖可是也不是店铺,一个center court 的 lot, 所以感觉没那么舒服浪漫。虽然它的drinks 都是‘麻麻地’而已,可是我还是很喜欢它的蛋糕。找一天该去Plaza Damas 那间试试。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