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ce in a blue moon

Once in a blue moon

这是日剧With Love 的主题曲,
Taro Iwashiro 的作品,
一首陪我漫游许多黑夜的歌。。。

今夜,我一直在重复着
第二遍。。。第三遍。。。第四遍。。。
不想停下来

缅怀十几岁的自在。。

那时候的我,在这个时间, 上着ICQ
和不曾见面的人聊天。。
用tool在做着final fantasy vii 的 winamp skin。。
在慢吞吞的互联网上下载Totoro和Final Fantasy VII的图片,
没有FACEBOOK,没有部落格,
却觉得非常充实的自己
非常享受的人生。。。

满足, 那时候很简单。。。




Once in a blue moon

在英文文法里,代表
一个难得的机会,或稀有的时机。

Once in a blue moon...I fall in love with you...

可是我不会一直爱你
因为爱你是一种感觉

我会用一辈子去爱护你
去呵护你的悲伤忧虑
用心耕耘你每天的快乐


那个Once in a blue moon 的爱,
会一直在我记忆中,
陪你老去。。。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