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

早安2010!

今天本来应该是精神奕奕的一天,
出现了些小插曲。

发现有些人并不喜欢我的祝福。

或许有些人觉得接受别人的祝福是承认自己需要被祝福,
也就是。。。怕别人觉得自己不幸福?

我只不过单纯地 想祝福每个朋友有个愉快的新年而已,
那只不过是一份心意。
尤其是曾经在我生活中很重要的你,
你却说,
请不要寄给你。

也好啦!
我的方式令你不舒服,
我真的非常了解了!

两个人可以不适合到什么程度,
没有经历过的人不会了解什么是火星撞地球。
那种感觉很疼很无奈。

从今天起,把关于你的所有一切删除掉。
harddisk里可以空出一个空位给新的回忆了。
从今以后不需要温习你给的温柔,
从今以后可以彻底撇掉这段记忆,没有人会在意。
从今以后,你不曾出现过。

2010年!加油地忘记你吧!


我会很好的!!!!





Comments

Lw said…
加油地忘记吧。。。
有些人根本不值得留念,就连问候祝福都是多余的!
Niko.Ching said…
Yeap! you are right~

for those who does not cherish, just let the wishes go to others ba! I just learnt this...haha~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