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丽邂逅

还记得在lecture hall 外带的marble cheesecake 吗?
还记得我们和烧腊阿麻的‘诗情画意’吗?
在夕阳下唱歌很难听的恐龙。。。哈。。。

有点想念那个阿麻了。。不懂她好么。。

你送我的环保纸日记我还收着;
你送我的相册还没有拆,新新地放着。。。
那龙猫盒子还在,和黄色的大象CD Holder一起聊着。
那一堆的名信片,每次看到名信片就想到你。。。

时间过得好快,
大学毕业了,
工作了,
转行了,
你要到国外了。

纵然生活圈子会越来越不一样,
话题或许会越来越少,
保持心的距离,五公里以内,好么?

无论多忙,都要互相问候,关怀,
希望友情不变哦!

特别点给你,
华丽邂逅!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嗨,海豚。。 你好吗?Happy New Year 2010.
一年又过去了, 又老了一岁,虽然说我已经是老阿嬤,该不介意老了。
那只在夕阳下唱歌的恐龙,很可爱吧?哈哈。。 它可是在唱 Emi Fujita 的 ’‘Somewhere Over The Rainbow' 呢!
海豚, 不管身在何处都要丰富自己的人生。我,这老阿嬤,过得好。别担心。牙齿还没掉光时要吃尽美食,双手还能干活时要努力生活,脑袋瓜还没痴呆时要多用多想多创新。。。 你也一样喔!
Niko.Ching said…
阿嫲,原来你一直都有来看我?
今天心情不好,一看见你的留言竟然哭了呢。。。很感动的说。。。

那以后我要找你是不是在这里写三次‘阿嫲’你就会出现?哈。。。

谢谢你的‘忠告’啦!我会‘丰富’我的人生的!

会唱emi fujita的歌的恐龙耶!真不简单!

也祝你天天快乐充实哦!
Samantha said…
对不起啊!过来新加坡以前,忙着准备;过来了以后,忙着适应,忙着让妈妈放心。一个礼拜过去了,好像一切开始上轨道了,终于可以慢慢在网上漫游。

谢谢你记得那些美好的日子。可是我真的常常忘了自己送过的礼物,不好意思。大象是很记得啦!呵呵...

希望新的一年你跟阿嬤会过得很好。阿嬤,你偏心!没来我的部落看看我的新生活!我伤心啦!

最后一个问题:阿嬤,什么时候嫁人?
Samantha said…
阿嬤,阿嬤,阿嬤!

阿静,阿静,阿静!

我们不要保持5公里那么远的距离,弹指之间就够了,好吗? 不通电话也要网上留言哦!

p/s:阿嬤,你的电话号码还是跟以前一样吗?
Niko.Ching said…
我看阿嬤应该没有用电话很久了,哈哈哈哈!搞不好她已经在家里顾孩子了。。。。

弹指间的距离,好啊!! deal!保持联络哦!!!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