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ways online~

不经意听见这首歌,
有一种熟悉的味道,久违的感觉涌上心头。。。

仿佛嗅到那书桌被晒了一整天的味道,
看见了那片大镜子,
那一排排列整齐的用品,
那好几晚的通宵达旦,
朝向梦想的那片白板,
蓝色的纱,
我的样子,
你的影子。。。

每每提起 都说着负面的事,
想着那些心痛,
念着那些挣扎,
让回忆没有好转过。。。

终于,
感觉到一些好的回忆。。。

不懂你还好吗。。。
最近怎样。。。

祝福你
早日找到幸福!

Comments

Lw said…
我用D-brand - Digi Broadband 啦,哈

终於,
感觉到一些好的回忆。。。
终於,
开始了隔了两年的第一个话题。。。
终於,
发现之前的回忆,除去心痛后
仍有美好的。。。
终於,
我与他寻回友情
Anonymous said…
有些回亿不提起,可是任然是当时的甜蜜!错过了,却不敢再回头想,当跟现在比,有些是当时找到,现在却找不到的!
Samantha said…
回忆这东西,老了就会忘记了,放下了就会不见了。

有时候,何必对一些东西耿耿于怀呢?当下开心就好。不属于你的就是不属于你的,何必记挂呢?
edwin said…
阿静,你还记得我吗?

希望我这样说你别介意,因为我今晚非常忧郁,看着部落格的旧帖,突然非常想念你们,这些共同分享快乐的朋友,我非常怀念这些日子,也非常想念你。

愿你一切安好。
Niko.Ching said…
我好久没来了,想不到今晚你也在这里。

对呀,有时候还蛮怀念那段在部落格交换心情的日子。但毕竟是回忆而已。好多事情都变了。。。

如果我不记得你了, 我就不是阿静了。

建峰,希望你明天醒来心情就好了!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