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akfast


早上被“吱吱”煎荷包蛋的声音吵醒。。。
视觉还没有清醒嗅觉已经活跃起来。。。
一个半生熟的荷包蛋
两片面包土司
一条香肠
番茄豆
一杯咖啡
一个

一份早餐,
一份心意,
看着你的我,
非常幸福!

一直寻寻觅觅,
绕了好大的圈子,

那个给我简单幸福的人
竟然一直都离我不远。。。

当我放弃寻找的时候
brighten up my life!

谢谢你的早餐!
谢谢你每天设法让我开心!
谢谢你与我一起!
谢谢月佬
让我遇见你!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ow..
long time didnt come n visit liao...
hehe...
i can smell somebody feel very sweet nw wo...

next time bring him along belanja me makan...^-^

~yen~
Niko.Ching said…
Ya lor here abandoned for a long time dy.Even little star also disappear dy.

Yalayala, will bring him along next time =P

take care dear!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