咔嚓咔嚓




今天在朋友的车里发现了非常稀有的~~~卡带!

很开心地选了刘德华的“永远爱你”(华语和粤语精选双卡带),
放了华语的那片进唱机里,
“咔嚓”(卡带被吃了进去),好怀念的声音;
接着是刘先生重鼻腔的歌声,
很开心地笑了好几回,
尤其是那招牌抖音,
嗬嗬!
他竟然还有王菲的“天空”和“梦中人”,
还有还有,许美静的精选!
有够棒的说。。。

还记得那段听卡带的日子吗?

“特嗒” 开卡带唱机的声音,
“知..” 卡带开跑的声音,
“。。。”,卡带跑完了,
“康康”。。。我跑去换面的声音,
“特嗒”开卡带唱机的声音,
“知..” 卡带开跑的声音,
。。。。
一直重复。。。

卡带不能选择track几,
又不想fast forward,
只好慢慢听,
慢慢听。。。

听着“王菲”的“天空”专辑,
还真怀念。。。那些
看“人鱼传说”,
拿着一张写着十二首“超喜欢的歌曲”的纸条到唱片行录卡带的心情,
那个骑脚踏车的他,
那无忧无虑的纯真年代。

今晚就让卡带的歌声陪我入眠吧。。。

晚安,
思念。。。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好久没在这里留下足迹。。今天是因为路过时,竟然听到“扑火“以及“16/08“这日子,是一段很久以前而不想忘记的美好回忆!
真的是好久以前的事了。。校园的生活,同一间教室里,中学生的我和他,还有那份很单纯的恋情。分开多年,但是不知为何有关于他不良传闻与事务辗转都会有朋友告诉我。如今我们之间仿佛只有在他难过或失意时比较常联络,当他开心时却失去联系。其实我并不介意这样的“保持联系“,他不主动联络,我就会告诉自己他应该过的很开心。也许这就是人们所谓的。。初恋是难忘的,很白痴吧!

~龙卷风~
Niko.Ching said…
好久不见了~~ 还与初恋情人保持联系是很好很好的呀!嗬嗬~虽然他在不如意是才找你,可那表示你还在他心中呢。。。

忘了在那里看过“在你最伤心失意时,你想起的那个人,就是你爱的人”。

你那里的天气怎样呢?
Anonymous said…
我这里现在是夏天,但是这两个星期的天气太无常了,偶尔温度降至十几度,而且上个星期四这里才经历了一场风暴!真没想到一次可以出现好几个龙卷风,而且有两个touchdown在住宅区。有个朋友住在重灾区,听说只要多卷个几秒钟,他家必定遭殃,因为由他家步行五分钟就见到很多房子都被吹毁了!这是我住在这里几年,龙卷风登陆最靠近的一次恐怖经验。你可以用以下两个提供去youtube看看当时的情况
Tornados in Vaughan and Durham, Ontario, August 20, 2009
Vaughan Tornado - August 20, 2009

~龙卷风~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