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下

为了以后的快乐 把回忆敲碎


爱情 脆弱得 放在心里会破碎


面目全非


那却是真的

曾经拥有的

爱情。。。


加油。。。会过去的。。。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学姐,看你的blog有一段时间了。 听来让人心碎, 我的男友也一样,让我又爱有恨, 有时真的气死我了,要他讲时他不讲,要安静时他吵到死,又啰嗦, 真的气死我。不过看着他, 又让我很甜蜜。祝你好运~
Niko.Ching said…
你是谁啊?谢谢你来关心啦!可是我放弃了。因为心痛比甜蜜多。
Samantha said…
Time can cure your pain~ gambate~
Anonymous said…
ermm..
am i too long time didnt chat with u?
no idea wat have happen... anyway take care and gambate..
miss ye...

~yen~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