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了

忘了最后一次对自己坦诚是什么时间了。。。

看着Ah Moon 的照片,好怀念那些日子。

可以为了一杯咖啡而开心一整天;
因为有朋友陪伴可以聊一个晚上不睡觉;
可以因为去了书局一趟而充电;
常常看了一部好看的戏会对别人提起整整一个星期;
可以因为睡得很够而心情开朗一整天;
喜欢逛夜市;
喜欢逛超市;
喜欢看家私;
喜欢到宠物店看小狗然后斋看比买了衣服更开心;
喜欢向朋友吐闷吐苦吐忧郁;
喜欢写部落格;
喜欢抚摸小狗;
喜欢看小说。。。

现在的我怎么了?
放着的书一大堆叠着灰尘;
自己的梦想呢?怎么不是自己去实现?怎么不是为了自己而实践?

为什么要欺骗自己,
我明明不快乐。。。

如果,回家,会更好吗?

那天,看着梁文音的最幸福的事mv, 感动,感触不已。。。
如果有一辆这样的电车,我一定会买票。
因为回忆,过去,珍惜,都是我们不能拥有的。。。




可是面对着不了解为什么我会感动的人,觉得,悲哀。。。

Comments

Samantha said…
啊?是他不了解吗?

或许你们还不了解彼此啊?要找一个真地了解自己的人谈何容易啊?我找到现在都还找不到呢!

加油啊!
Lw said…
哈罗Niko!

好想念你&of course 你这里的一切。。。

我现在就在家乡啊,我这里的世界永远都是酱简单。。。回来充电下,下个月又得从新出发了。。。
对了,我下个月就要开工了。。。毕业后的第二分工作。

半年前,因为生气了一个朋友,而跑回家,就是不想再看到他(因为他是我的hsemate =P),哈!可笑吧!还好现在都fren返,呵呵~
Niko.Ching said…
要男人了解一个女人,是非常困难的事。。。
去了解一个男人,是痛苦的事。。。
唉。。。。

Lynne啊,终于换工了啦?
新工作在那里呢?

你的housemate在你心中有分量哦?呵呵。。。不然怎么会那么生气呢?哈。。。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