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重新开始吧!

静,

二零零八年,最黑暗难过的日子都捱过去了。
你都勇敢地做了应该做的决定,在昏昏潦倒的日子里站了起来,
重新寻找属于你的生活。

新房子,新工作,新朋友,新感情。

虽然再一次地,你又受伤跌倒了。
可是这一次,你的确学习了许多不是吗?

要记得,没有人有资格贬低你,糟蹋你,
要记得,爱自己要比爱别人多,
要记得,拥有错误的东西是在伤害自己,
要记得,身边的朋友很多,他们都会帮助你。

新的一年,你又长大了一岁。
还记得你的背包旅游梦想吗?
还记得你要去爱情海的事吗?
还记得你说要学游泳和吉他吗?
这些你想做的东西,在等着一个开始。

放下吧。。。

那些回忆,过一阵子就会淡去。

不爱你的人,你很快就看出来了。

爱你的人,还在那里等待时机。

给自己一段时间休息。
你差点忘了你自己了。
那个活泼的你哪去了?
你的专长本事怎么退化了?
你的梦想怎么你没有放在心上了?

你很久没有看见日出了吧?

送给你。





你要好好加油哦!!!!

你一定可以的!要对自己有信信!

快乐是自己寻找的!

你要快乐哦!


静上

Comments

大恒 said…
加油super senior niko!!!
ganbatie ganbatie oh...
新的一年,要看新的super senior。
给我做个好榜样,让我学习...
Anonymous said…
my dear..
2009 is a good year ahead for RATS!!
That is a good start for u 2!!
u must listen to the voice from the bottom of ur heart itself..u must understand who u r,what u want n what should u do..
choose things or decision that u really like n can ensure your happiness...
u can de!!
little star always shining and sparkling all around u!!
Happy New Year to u!!
N hope u can achieve ur dream so soon!!

~Little Star~
Alice Wun said…
wish u all the best in this year
Ryan Chin said…
a Brand new Year bring us new hope, new energy ....
Samantha said…
嗨...好久不见。我又回来了。

可是,每次都好像有心事才回来;开心的我不写部落。

是啊!新的一年新希望,我也对自己说,2009年是个新的开始。加油!
Niko.Ching said…
大家好,我回来了。

新年就这样过去了。大家都变得好懒惰哦!

大恒读书怎样了?
小星星还好吗?
谢谢悦仪的关心哦!
阿达,你比我还好吧?
珊啊,好久不见了。

你们都开始向新目标前进了吗?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