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A Cup的女人

这是张小娴的成名作。忘了我看过了几次。。。偶尔还是会重复多看一遍。

忘记了爱情的时候,看小娴的小说会让我想起一些爱情的味道。

昨晚又看一遍。
纵然背熟了结局,还是任性地爱哭。。。
哭了,比较好入眠。。。
------------------------------------------------------------------------------------


张小娴把爱情描述得太贴切。
那是女人的心情,她描写了女人在恋爱时的执著。
故事里的角色都做了女人们想为爱情做的事,
可是在现实里我们都没有勇气。
没有勇气为爱情牺牲与变傻。。。


为一个男人追踪另一个女人;
因为想念他而嗅着他留下的气息;
为了爱情,让等待消耗了五年的青春;
因为爱情,原谅回头的他;
因为爱他,用一辈子来想念他。。。


好想遇见一个让我有勇气为他做任何疯狂事的人,
这个人,会珍惜我,
这个人,我会好好地爱着。。。


爱情。。。
真的
很难遇上。。。对的。。。

Comments

edwin said…
关于张小娴,我唯一记得,也唯一能够跟你分享的一句话就是:好的爱情让你透过一个人看到世界。坏的爱情让你为了一个人舍弃世界。

共勉之。
Carrie_Nice9 said…
我也好喜欢这本书呢!!
我喜欢小娴对爱情的描述和构思
但就是有点悲~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