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靠过来这里

话说那天在观音庙取景,妈妈带我去看了鹿先生。
蛮壮的,感觉到它有点闷~
妈妈对它说:“要搔痒吗?头靠过来这里~”
然后她指着一个方向说:“就这里!这里!”
奇怪的事发生了,鹿先生真的把头靠了过去,还把头顶顶着篱笆!
(哇靠~它真的听得懂哦?)
然后妈就开始帮它搔痒了。。。
搔呀搔,它竟然不要走,固定在那个姿势。。。
你也太好命了吧~鹿先生~


看看看!就真的靠过来了~那个头的姿势~ -_-lll




妈还说怕用一个手它不够爽~唉哟。。。

外篇1
话说帮鹿先生搔痒的时候有个猫小姐靠了过来,
我们没有理它。。。它竟然就躺在我的脚上?!!!

真要命~我们可不是提供搔痒服务的哟!

外篇2
几只羊听见我们的声音竟然像狗一般讨吃来了!

别看着我!我也不懂给你吃什么啦~


咦。。。蛮可爱的~

外篇3
回到了庙寺,竟然看见一只很酷的狗哦!

这样翘脚睡,你能吗?呵呵~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哇!酱有趣的?在那里发生?
Niko.Ching said…
在我们的家乡的观音庙后面咯!明年去看看吧!
大恒 said…
你回家了是吗?斗湖啊。
那个鹿跟你母亲很熟噢
Niko.Ching said…
回去了又回来了~我妈和鹿先生还好啦!真的不懂为什么它会要搔痒耶!哈哈!
大恒 said…
应该它当你妈是妈妈..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