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月亮消失了。。。

AH MOON 走了。。。今天傍晚,大概六点的时候。。。

妈说他临走前一直嚎哭,呜呜呜呜地。。。 直到呼吸停止。

我拿着手机,心没有痛,泪没有流。

对他来说是一种解脱啊!所以我没有哭。

他不必受苦。。。他没有痛了。。。

MOON, 谢谢你把你的一生献给了我的家人。
是你让我们知道小狗的可爱和拥有一只狗狗的快乐。
当妈妈一个人的时候,你一直守在她身边。
她一出门你就守着门盼她回来。
你们单独住了五六年。
这份主仆情谊是天长地久的。
你陪我长大;我看着你从小狗到成年,年老,生病,死去。。。

此时此刻,最伤心的就是妈妈了。
我知道你最舍不得的也是她。
把你埋葬的也是她。
我只能在这里想着你。
MOON,如果你在天之灵,好好保护妈妈吧!
我答应你我会常常打电话回家。。。

MOON,今晚出现在我梦里好吗?
就这么一次,让我最后一次看见你。。。


送给你,永远的月亮。。。
Forever Moon 。。。

Comments

coldjixon said…
每当听到某个曾认识的生命离去时, 心里总是伤感的。 然后脑海自动的就会想起那个生命曾出现在我眼前的一举一动。 最后这一切就变成了我心里永远的想念。
Anonymous said…
Don't too sad for 'moon', its oso dun 1 u 2 be sad for it. Dun worry, it will always by ur side cause u call it 'moon'. when u c d moon at night, "Moon" will appear together with thd moon.
小蘑菇 said…
Dun worry,
ah moon now live happily in another new world-Dog Dog paradise..
many of my dogs that i adopted last time are there-thaisan,bobby,lucky,tommy,mary,susie,fruit,beab bean...they will accompany ur moon de!!
Samantha said…
小狗离去都那么伤心,我不敢想像至亲的人离去时,我会是怎样的心情。

Ah Moon,安息吧!
Anonymous said…
常常,我会说,我不要太多的在乎。但有时还是被情感牵着跑了。知道它的离去,是种解脱,但不舍的泪,还是流了下来。可能离别总会牵动许多触觉吧!曾经相处的那段日子,一辈子的回忆。也谢谢你曾经给我的回忆。安息吧!moon...
Niko.Ching said…
不常出现的coldjixon和sj都来留言了,ah moon一定很开心吧!还有小蘑菇的那么多狗狗,ah moon一定不会寂寞。ah moon 已经安息了。。。

我不舍得把这首歌放下来。。。越听越好听。。。

那天晚上我没有梦见ah moon。

没关系,他留了很多回忆给我。。也让我学习很多。。。

曾经拥有,曾经与你那么快乐过;没有永恒的生命,可是回忆,是你给我一辈子的洛印。。。
lalea said…
dun know what words to comfort u...
just....
dun let the sadness drive u too long.
Moon would like u to be happy always.
大恒 said…
moon不会寂寞的,月亮旁边有星星,星星不只一颗,有几万颗,所有不会寂寞..它会在你晚上寂寞时看着你,保护着你,加油。。。伤心是难免的,坚强super senior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