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L的雨天

KL的TYPICAL 雨天拜访了好几天,几乎是'无雨不成天'.我不喜欢炎热的夏天,也不喜欢这样的雨天.
断断续续的雨,冷冷的空气,惊人的雷声,一来,好心情被冲洗.

最讨厌回家路上遇见这种'意外'的大雨.困在车龙中,闷得可以.因为雷打得很凶所以不敢扭开收音机,除了呼呼风声,嗒嗒雨声,还有自己唠叨的心声.唉...要何时才能回到家.偏偏在这种时候常会遇到只带膝盖出街的人.没头没脑开车到处插位,真令人懊恼...再加上有些B 或M 开头的名车在旁边'飞快'驾驶,溅起高高的水花,有几秒钟只能凭感觉来判断方向.

因为忍住没有喝咖啡.这种天气,睡午觉最适合不过.不睡个午觉对不起自己...

今天的开场白暂时是这样吧...待续...


KL 的天空,灰灰的...

Comments

Samantha said…
哈哈...欢迎加入blogger.com哟!不用每次都千里迢迢去friendster留言,然后像自己在blogger这里“孤军作战”似的。现在可好啦,感觉靠近一点,写comment写blog都快一点,考试加油哦!!

~莎曼塔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