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思议

关于频率这回事,我真的非常认同。每个人都是那么地独特。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与模式。要遇上非常合拍的人,真的不容易。某些方面或许有默契;有些问题却不能一起达成共识。生活方式,思考模式,讲话的习惯,爱好,家庭背景与文化,人生目标。。。有太多不一样的可能性,摩擦的可能也可以无比的多。

过了这么多年头,一直学习,不断成长,越来越了解自己与生活。屡次失败,曾经放弃了心里的执著。。。以为自己执著的不可能会实现。一直到, 遇见了他。

那么多年以后再见面,好像还延续着那份单纯的好感。倾慕之心。一切都那么自然地快乐。我们似乎走在同一条地平线上,曾经擦肩而过,各自绕了一大个圈,又回到来你我面前,然后我们都会心一笑。

我们像是各自派了一个探子住在彼此的心里,你说的我都知道了,我还没有说的你都猜到了。生活里仿佛多了一个太阳,专属的太阳,照亮了我内心的每一个角落。

或许我们都清楚,我们都没有犹豫,只是慢慢地让一切自然地发生。

只要有你,幸福一直在我心里。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