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我。

毕业以后,工作了几年,日子如常,一直到我接触了你,认识了摄影,生活有了小小的大改变。

说的并不是专业的摄影,而是随性的,瞬间捕抓当下moment的习惯。

由于自己懒惰和喜欢随性,所以偏爱lomo。
选一款自己心仪的相机,
在随着时间timing选一卷喜欢的菲林,
depends想拍什么颜色和感觉,
就在感觉对了的时候按下快门,
很痛快!

菲林冲洗出来或许整体感觉和想象的不一样,
却又另一种体会。
同一个角度,演绎着两场戏,
一场放映在我心里,一场变成了永恒记忆。

从此,我,开始注意芝麻绿豆。
一条斑马线两个恋人三辆汽车四个红绿灯五粒海南鸡饭
都是生活。都值得观察。
从此开始放慢脚步,
任何时候都值得停一停歇一歇,
让自己更融入周围的一切,
发掘平凡里的特别。

谢谢教我摄影的人,J和R,
让我对生活有了更深的体会。


要不是摄影,怎会注意到踩在脚下的月台呢,只会望着远方的火车吧~




要不是摄影,怎会注意到踩在垃圾堆里有被扔掉的才华呢?



心境开朗的时候,连流浪狗也变得优雅了~

Comments

R said…
Welcome to the world of " LOMO " :)
gracefam said…
我最近也很爱乱拍……因为喜欢上,下一站幸福里的一句对白【摄影是可以把瞬间变成永恒的魔法】

Popular Posts